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17

SOLD 西北Parkdale社区infill新建 Duplex, $834,900




2017年9月29日 516 3? ST NW, C4119131。在前后出了两次offer之后,最后成功帮助买家购买了一套infill排屋。 

买家是我的老客户了,几年以后决定卖掉原来购买的4plex,购买一套不再交管理费的独立屋。但是infill的独栋房子太贵了,所以我们只能购买duplex。 

买家很卖力选看房源,一有合适的我们就出去看,原本我们只看Parkdale、Hillhurst的房子,后来我们也看过Capital Hill的几套房子。我们给Hillhurst的一套带walkout的房子出了offer,也pending了。但是很遗憾,买家就是对那套房子没有感觉,尽管作为经纪人,那套房子因为地段、房型的原因性价比是我最希望他们家购买的。但是,买家就是不心动。 




最后,买家家庭成员中2:3的比率,决定出给这套房子offer了。我因为从事房地产销售10多年了,擅长谈判、洞察心态,所以从86万砍到81万,一套街上的排屋短期都卖到90万以上。谁叫是买家市场呢,要砍到骨子里头,开发商建完的房子不卖怎么办?天天持有,卖家能撑多久??总之,价格砍得挺好的,买家还满意。结果房检后,我们有些地方需要开发商修复了。依据new home warranty,买家100%肯定可以跟进卖家/开发商,但是买家希望交房前就要修好,同时我加进holdback。可是,卖家不同意任何holdback。双方坚持不下,房子第一次没有买成,我们给卖家发送了non-waiver。 



后来,因为买家家人对比来对比去,还是更喜欢这套房子,我们又再次催促开发商跟进维修事项。同时,买家家人不想搬进以后有任何跟进事项,我们有要求卖家必须在交房之前安装完毕原来同意的dryer、washer。总之,最后在交房之前卖家把全部事项都修复好了,买家又再次聘请房检人员回来复查,我的买家才满意的解除了我加进合同中的买家特殊条件。 

谢谢,Alan!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